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党政办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加强作风整顿专题党课活动

2017年10月21日 10:30  点击:[]

   为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落实省委高校工委高校作风整顿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精神,1020日下午3:00在主楼610会议室,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开展了专题党课活动。副校长、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苑芳江同志应邀为党政办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课上,苑芳江同志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为主题,回顾了我党的不同历史时期的指导思想和发展战略,对报告中的大会主题、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等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并着重诠释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最后,苑芳江同志希望党政办支部党员能够认真研读十九大报告,以作风整顿第三阶段工作为重点,结合实际,凝神聚力,锐意进取,奋勇拼搏,将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到本职工作中去,为学校一流学科和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上一条:学工团委招生就业党支部编印《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100题》 下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