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2017年10月20日 11:05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作风整顿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1018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在主楼722室召开了专题党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兆国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吕晶书记讲党课

首先,由机关党委书记吕晶作专题党课报告。他从高等教育近十年的发展历程谈起,围绕“双一流大学建设和教学水平审核评估”展开,分析了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的核心要素,并结合我校实际,指出了大学应该怎么建、部门应该怎么干。他号召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鼓舞,以学校“双一流”建设为契机,以作风整顿建设为抓手,把握发展的新机遇,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征程。

会议现场

随后,王兆国传达了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作风整顿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布置了机关党委“作风建设与考评”工作的相关安排。

最后,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中央电视台关于公布“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视频报道、讲述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大年》和黑龙江电视台关于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的新闻报道。

上一条:党政办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加强作风整顿专题党课活动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作风整顿工作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