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学工团委招生就业党支部编印《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100题》

2018年06月06日 16:04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党员干部政治理论学习,方便支部党员学习和掌握党章、党规、党纪及相关理论政策规定,近日,学工团委招生就业党支部结合工作实际,编印了《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100题》,并为支部每位党员干部配备了党员学习笔记本,下发给支部全体成员。

《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100题》本着简明、携带方便、实用的原则,共分党建基础知识、党规党纪综合知识、政策法规知识等板块,主要涵盖《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等党内法规有关条规和党的十九大报告部分内容,中央、省委会议精神,以及学校作风整顿工作、“双一流”建设相关内容。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站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高度,把学习党纪条规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坚持把作风整顿摆在首要位置,切实增强遵守和执行党规党纪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党员学习笔记本中的页脚有对《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论述的重点内容的摘录,为支部党员在日常工作生活中随声携带、随手翻看、随时学习,随时记录提供了便利条件。

《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100题》及党员学习笔记本下发后,受到了党员干部的喜爱,掀起了学习热潮,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党员干部应知应会知识100题》和学习笔记携带方便,在工作之余可以随时浏览学习,审视自己的党性修养,检视自己的工作作风,提高了学习热情,今后一定要把应知应会知识牢记于心,强化理论武装,增强党性修养,争做合格党员”。

上一条:纪监审党支部组织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下一条:党政办支部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暨加强作风整顿专题党课活动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