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落实作风整顿工作

2017年10月19日 16:02  点击:[]

   

   进一步深入落实学校党委关于作风整顿、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工作部署,认真贯彻落实学校作风整顿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议的精神,10月13日上午10:00,教务处党支部在主楼532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伟主持,教务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现场

   首先,张伟传达了10月11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作风整顿第三阶段工作推进会议和反腐倡廉大讲堂”等相关会议精神,并要求全体支部党员按照党委书记孙登林提出的坚持领导干部带头,做到思想认识到位;突出问题导向,做到整改措施有力;聚焦学校重点工作,做到流程再造高效;围绕师生关注热点,做到切实解决突出问题等四点要求,结合教务处工作实际,始终牢记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坚持问题导向、聚焦整改重点,紧抓关键环节、提升整改质量,切实做好作风整顿第三阶段工作,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

   随后教务处全体人员中央电视台关于公布“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视频报道、讲述黄大年同志先进事迹的纪录片《大年》和黑龙江电视台关于省直机关作风整顿暨优化发展环境警示教育大会的新闻报道,共同进行了集中学习。

王杜春做专题党课

   

   最后,教务处处长王杜春为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做了题为“争做‘三个好把式’,形成‘五个好作风’——推动管理上台阶,建设一流教务处”的专题党课。王杜春从“要深刻认识整顿机关作风建设的重要性”“机关工作作风存在的主要问题表现”“争做‘三个好把式’,形成‘五个好作风’”三个方面进行了讲解,介绍了“工作作风”和含义及毛泽东、邓小平、江泽民、胡锦涛、习近平等党和国家领导人针对作风建设的理念和做法;分析了机关工作作风存在的“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等主要问题表现及产生问题的原因;提出了“争做‘三个好把式’,形成‘五个好作风’——推动管理上台阶,建设一流教务处”的工作理念。王杜春强调教务处全体人员要在学校双一流创建中,争创一流教学管理教务处,争做“三个好把式”、形成“五个好作风”,必须从现在做起,从小事小节改起,一点一滴,久久为功,力争上游,把“双一流”建设与本科教学质量提升计划相结合,人盯人、事盯事,项项抓落实,事事求结果,努力开创本科教学新局面。

上一条:国资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党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举行机关作风建设专题党课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