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教务处党支部落实作风整顿工作

2017年08月25日 16:52  点击:[]

 

    根据黑龙江省省直机关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印发《关于做好省直机关作风整顿“细查深剖找准问题”阶段工作的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和我校党委“关于认真做好作风整顿问题查摆工作的通知”要求,教务处党支部利用暑假时间积极组织安排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学习相关文件精神,认真查找自身问题。

    8月17日上午,教务处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务处党支部书记张伟主持。张伟首先介绍了相关文件要求、民主生活会准备情况和领导班子假期学习情况,教务处领导班子4名成员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针对“三个坏把式”“五个坏作风”,深入查摆了自身在“思想僵化、因循守旧;粗枝大叶、标准不高;效率低下、工作不落实;担当精神不足、不负责不碰硬;不讲规矩、纪律松驰”等五个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刻剖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措施。在个人对照检查后,班子成员之间互相提出批评意见,开诚布公、推心置腹,敢于揭短。会议进一步形成了共识、振奋了精神、产生了更强的凝聚力,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8月21日下午,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召开作风整顿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张伟主持,首先,教务处处长王杜春就自身作风整顿学习感悟和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逐一汇报了假期的学习情况,并介绍了自身存在问题,提出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和具体是整改目标及措施。在每个人介绍过程中,进行了“互相查”,开展了相互谈心谈话、分析评议。最后,王杜春对教务处的作风整顿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张伟进行了相关工作部署。通过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充分认识到了做好作风整顿问题查摆的重要意义,明确了未来的整改目标,将对教务处工作水平的整体提升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组织生活会现场

   

    教务处党支部利用暑假期间深入萧红故居等地,积极组织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学习落实作风整顿工作,形成领导班子及个人整改台账;实现了规章制度、工作流程、工作理念上墙。教务处全体工作人员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高昂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教务工作中,努力为学校本科教学质量的提升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务处办公室一角

赴萧红纪念馆开展“两学一做”教育实践活动

上一条:艺术学院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参观731部队罪证陈列馆 下一条:国资党支部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