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资党支部参观哈尔滨规划展览馆

2017年08月24日 08:38  点击:[]

在哈尔滨规划展览馆,国资党支部全体党员一行以铭记城市历史,贡献城市发展为主题,参观了印象哈尔滨城市溯源总体规划等多个展区,详细了解了哈尔滨的发展历程和未来规划蓝图。在参观活动中,国资处党支部所有党员认真倾听讲解员的介绍,感受了哈尔滨的城市规划、人文环境建设等多年以来的发展历程。同时,党员们畅所欲言,对于城市未来的的发展建设进行了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活动,国资党支部全体党员深刻地感受到了哈尔滨城市的快速发展过程,也深刻认识到,党员干部在今后城市建设中的使命和责任,并表示要努力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城市的发展建设多做贡献。

上一条:教务处党支部落实作风整顿工作 下一条:我校开展党支部书记培训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