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艺术学院组织学院教工党员参观731部队罪证陈列馆

2017年09月07日 14:42  点击:[]

今年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2周年。为纪念先烈、铭记历史,艺术学院组织70余名教工党员于96日下午参观了侵华日军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

                                                                   全体党员认真参观

第七三一部队罪证陈列馆展示了日本细菌战和第七三一部队的犯罪史实,揭示了其战时犯罪、战争责任和战后贻害,启示世人认知、铭记、思考和汲取历史教训,全面深刻反思战争与医学、战争与良知、战争与和平,尊重人权与自由,倡导文明与和平。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又重温了入党誓词。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通过这次参观,使教工党员接受了一次灵魂的洗礼,同志们纷纷表达会以此次活动为新的起点,鼓足干劲,开拓进取,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全体党员合影

本次主题活动也是艺术学院党委贯彻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要求,落实“全面推进学校作风整顿和风清气正政治生态建设”的重要实践活动,艺术学院党委将带领全院教工按照“实施品牌战略,打造团队精神,采用紧逼战术”的治校理念,听党话跟党走,为学校建设“双一流”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工程学院农机化系教师参观哈师大展览中心 下一条:教务处党支部落实作风整顿工作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