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2023年01月07日 17:00  点击:[]

结业式现场

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兼机关党委书记张春燕主持结业式

为贯彻落实省委和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部署要求,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东农落地生根、开花结果,我校举办了为期5天的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1月7日下午,培训班结业式在线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王泽方出席结业式并讲话,会议由组织部正处级组织员兼机关党委书记张春燕主持。

第一组学员代表朱志猛发言

第二组学员代表刘刹发言

第三组学员代表许静波发言

第四组学员代表李秋月发言

第五组学员代表刘双奇发言

第六组学员代表刘畅发言

第七组学员代表冯丹发言

第八组学员代表余志刚发言

结业式上,朱志猛、刘刹、许静波、李秋月、刘双奇、刘畅、冯丹、余志刚等8名同志代表参训学员进行了汇报,交流了学习体会和自身感悟,发言紧扣主题、联系实际、思考深刻。大家一致表示,此次集中培训使全体学员更加全面深入理解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世界观、方法论和贯穿其中的立场观点方法,更加科学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战略部署的历史逻辑、理论逻辑、实践逻辑,增强了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部署要求的理论自信和行动自觉。接下来,要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做好本职工作紧密结合,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学习成果指导工作实践、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焦聚力抓落实,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校党委副书记王泽方讲话

王泽方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全体参训学员学习认真、积极思考、踊跃研讨,学习效果较好、质量高,达到了培训目的。王泽方强调,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一个由浅入深、由表及里的过程,是一个不断深化、常学常新的过程,全体参训学员要结合学校实际,认真做好四方面工作: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二要强化学习夯基础;三要学以致用强本领;四要砥砺奋进善作为。希望全体参训学员以这次集中培训为契机,学以致用、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奋力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世界一流学科和省高水平大学建设的生动实践,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推动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王泽方与学员代表合影

据悉,此次培训综合运用专题辅导、个人自学、分组研讨、理论测试、学员论坛等多种方式,聚焦新目标,明确新任务,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全校处级干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为早日实现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的“东农梦”而不懈奋斗。

 

上一条:我校参加2023年全省高校“双带头人”教师党支部书记论坛(哈尔滨)并作主旨发言 下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