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2021年05月24日 14:54  点击:[]

会议现场

   5月21日下午,我校在主楼604室召开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工作会议,部署省委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院(系)党组织修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工作任务。校党委副书记王泽方主持会议并讲话。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和部分党务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组织部部长刘晓峰传达了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做好“两优一先”推荐表彰工作的通知,并对省委教育工委和我校2021年度“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进行了部署,明确了评选的标准、条件、程序和工作要求。随后,刘晓峰传达部署了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关于高校院(系)党组织修订党委会会议议事规则、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工作,对修订工作的要求和注意事项进行了解读,对修订工作程序提出要求。

   王泽方作总结讲话,并针对会议部署的两项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各党委(总支)要认真做好“两优一先”推荐工作。今年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百年,做好“两优一先”评选表彰工作,激励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从党的百年历程中感悟思想伟力,从榜样模范中汲取奋进力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各党委、总支要高度重视,严格把关、确保质量;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充分发扬民主,坚持标准,严格程序;坚持“优中选优”,确保推荐对象能叫得响、立得住、树得牢。二是各党委(总支)要认真修订两个议事规则,进一步规范和完善重要工作议事程序,确保基层党委(总支)议事决策民主化、规范化和科学化。各党委(总支)要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示范文本,集体研究讨论修订意见,确保工作质量。

上一条:我校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0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