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作风整顿和基层党建任务落实情况的通知

2018年06月08日 08:57 组织部 点击:[]

各党委、总支: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要治党要求和学校党委治校新理念,扎实推进学校作风整顿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建立作风整顿情况定期通报制度和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承诺制度的要求,现就定期报送作风整顿及基层党建任务落实情况信息(报告)工作通知如下:

一、报送主体

各基层党委(总支)、各处级单位

二、报送内容

1、作风整顿信息报送内容:本单位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的安排部署、特色作法、典型经验、取得实效,以及存在问题、整改成效等;重点报送各级领导带头改进作风,进行“不作为、乱作为”专项整治,开展特色活动,搭建有效载体,涌现先进典型,社会普遍反响等,信息中要体现各级党组织开展活动的次数、参加的人数、整改问题数量效果等具体数据。

2、基层党建任务落实情况报告内容:对照学校党委年度工作要点和基层党委年度工作计划,结合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承诺事项、组织生活计划表,重点报告每月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开展情况、完成情况、主要做法、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和推进思路等。

三、信息(报告)应用

各单位开展作风整顿情况信息,学校将择优择要通过作风整顿工作简报、东农党员先锋网等向全校通报,并定期选择先进经验事迹进行集中宣传报道。

各单位基层党建任务落实情况报告由学校党委组织部统一存档备案,并作为年底基层党委(总支)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的一项重要内容,列入干部年终考核成绩。

四、报送时限要求

请各单位每月中旬、月末分别报送一次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工作开展情况;作风整顿的特色经验或典型做法可单独上报,随时报送。

请各基层党委(总支)每月最后一个工作日下班前,集中报送一次落实学校党委工作任务、加强基层党建工作情况报告(5月份报告请于615日前报送)。

报送邮箱:neauzzb@163.com联系人:翟继军、高运来,联系电话0451—5519058755191282

                           党委组织部

                         201868

上一条: 2018年度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命名表彰“先优”公示 下一条:关于建立健全学校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承诺事项和问题清单、任务清单的通知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