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2017年调整基层党支部设置情况的通知

2017年09月11日 09:26 组织部 点击:[]

各党委、总支:

   为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根据我校2017年部分院系机构调整和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实际,现就报送2017年调整基层党支部设置情况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2017年各基层党委(总支)根据基层党组织建设和自身工作实际,对所属基层党支部设置进行调整的,要严格按照《党章》《普通高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基层党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等党内法规规定程序,和《东北农业大学2016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东农组字〔20163号)文件要求进行(基本规则和程序可参考附件1)。

各基层党委(总支)于927日前,将调整所属党支部设置情况报告(范例详见附件2)、基层党支部设置情况表(详见附件3)、基层党支部书记(含委员)信息统计表(详见附件4)报送党委组织部审查备案(凡进行党支部设置调整的,需要报送本单位所属党支部整体情况;没有调整基层党支部设置的可采取零报告,不报送上述材料)。

未尽事宜可及时与组织部沟通联系(联系人:翟继军,联系电话:55190587,电子信箱:neauzzb@163.com)。

特此通知。

                                  党委组织部

                               2017911

上一条:关于处级领导班子成员分工调整报备的通知 下一条:中共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2017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