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的通知

2018年10月15日 14:47 组织部 点击:[]

各党委、党总支:

为加强新形势下党支部建设,推进党支部建设的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切实发挥党支部在学校立德树人中的主体作用,学校党委出台了《东北农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东农党发201894),现就贯彻落实工作通知如下:  

一、认真学习文件精神

各党委、党总支要及时组织党委班子成员和党支部书记认真学习《东北农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工作制度》,让承担联系任务的党员领导干部和联系对象的党支部书记清晰工作职责、主要任务和实施步骤。

二、掌握工作原则

1.每名党员校领导联系1-2个党支部,原则上每名党员校领导除联系所在党支部外,还应联系1个联系学院的教师党支部。

2.每名学院领导联系本学院1个党支部,原则上学院党委书记、(党员)院长应联系1个教师党支部,其他党员院领导应联系1个学生党支部;

3.校院两级党员领导干部负责联系的党支部原则上相互不交叉,且不能与本人所在党支部相同(校领导所在党支部除外)。

三、积极做好对接

1030日前,各党员校、院领导要与联系党支部进行对接。党员校领导与党支部对接工作由机关党委负责协调;党员院领导与党支部对接工作由所在党委或党支部负责。每位领导与联系支部通过开展党员座谈、见面交流,指导支部工作,或为联系支部党员上1次党课、作1场专题报告。各相关基层党委及党支部应主动加强与所联系领导之间的沟通交流,使用学校统一印发的党支部书记工作手册做好工作情况记录。

四、有关要求

各学院党委应主动与机关党委沟通,为校领导联系本学院的教师党支部提供支持,同时研究确定本学院党政领导联系党支部对象。1017日下班前将《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情况备案表》(附件)及其电子版一并报送学校组织部备案;112日前将领导深入联系支部活动记录本报送党委组织部检查。联系人:翟继军,电话:55190587,邮箱:neauzzb@163.com

附件:东北农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情况备案表

 党委组织部

20181015


附件:

东北农业大学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情况备案表

报送单位(盖章):               负责人(签字):                     填表人:

序号

联系人

职务

所在党支部

联系党支部

联系支部书记

1

2

3

……

注:党员校领导联系学院党支部情况应在本表一并填报;本页填写不下,可另附页填写。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19年组织工作要点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18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