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关于对2015年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7年04月26日 11:01  点击:[]

各党委、总支: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深入总结基层党建工作典型做法和特色经验,努力推动形成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党建活动特色品牌,不断提高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我校于201510月份启动了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工作。经各基层党组织申报,组织部评审,共确定了37个项目作为2015年校级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项目。为及时了解、掌握各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工作进度和创建成效,按照立项有关工作安排,学校拟于近期开展中期检查。

一、检查范围

2015年立项的37个校级项目、55个院级项目。校级项目检查由学校组织部组织实施,院级项目由各基层党委参照校级项目中期检查办法进行。

二、检查内容

   项目进展情况、取得的阶段性成效、项目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经费使用情况、后续工作思路举措等。

   三、检查形式

此次中期检查分四个阶段进行。

   (一)第一阶段:立项单位自查(426-510日)

   立项单位按照通知要求,根据项目立项责任书中项目进度计划和阶段目标,进行认真总结、自查,撰写中期总结报告,填写中期检查表(附件),汇总相关活动记录、图片或报道等支撑材料。

(二)第二阶段:组织部汇总审查(511-515日)

 根据立项单位提交的中期检查表,组织部就各项目开展情况及其支撑材料进行汇总,组织相关部门和领导进行审查,提出初步审查意见。

(三)第三阶段:现场检查调研(516-525日)

   组织部根据审查结果随机抽取部分立项单位,组织相关部门领导、基层党组织书记代表进行现场检查。拟申报校级重点项目的立项单位,原则上应接受现场检查。立项单位须对照中期检查内容要求,通过汇报交流的方式,就项目开展情况及其支撑材料进行全面汇报和展示。同时,围绕推进党建活动项目扎实有效开展,召开专题调研座谈会。

(四)第四阶段:检查结果反馈(5月末)

   根据检查结果,组织部提出各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检查意见,反馈给相关立项单位,指导并督促各立项项目扎实有效推进落实。

   四、有关要求

   (一)请各基层党组织围绕组织活动立项目前工作开展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以及下一步工作思路,撰写中期总结报告,填写中期检查表(正反面打印,一式两份),连同有关支撑材料,于510日前报送组织部,电子版发送至neauzzb@163.com。联系人:高志刚。联系电话:55190587

   (二)各基层党组织要以本次中期检查为契机,紧密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项目建设,加强组织领导,精心组织实施,继续加大活动创建和培育力度,注重过程管理和原始材料(文字、图片、视频等)保存,努力推动形成一批有特色、有影响的党建工作特色品牌,不断激发基层党组织创新活力,并以此推动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制度化、常态化。

  (三)学校将依据此次中期检查的结果,择优选出部分基层党建特色活动项目,予以重点扶持和指导,打造学校基层党建特色活动品牌。学校近三年发展党员工作检查,将与本次立项活动中期检查一并进行,具体要求另行通知。

附件:东北农业大学基层党组织活动项目中期检查表

                                        党委组织部

                                       2017426

  • 附件【附件.docx】已下载

上一条:2017年度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命名表彰的“先优”公示 下一条:中共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2017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