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风采>>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提交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2017年03月03日 16:59  点击:[]

日前,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云国辅导全院党员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党支部落实好“三会一课”制度,布置寒假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任务。学院党员结合自身工作,深入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院党员兢兢业业做师表、凝心聚力谋发展,在经管学院引起了强烈反响。开学伊始,党员提交了学习体会。

王洋(农林经济管理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强决心和历史担当精神,作为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教师党员的我要坚持以身作则,坚决反对“四风”,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向党中央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按照相关要求,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确保工作顺利进行。

黄凤(农林经济管理系,讲师):作为党员的我认真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让我倍受鼓舞、倍感振奋,更加坚定了信仰。作为一名教师的我更知晓铭记于心见于行的重要性,只有将其精髓学深学透,入脑入心,才能将理论与工作相结合。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以恪尽职守诠释忠诚担当,为党的建设、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廉政为民系群众,四种意识看中央。从严治党全落实,监督问责成常态。攻坚克难凝聚力,四个全面肃党风。敢抓敢管勇担当,众志成城奔小康。

王敏(金融系党支部书记,副教授):作为一名教师,在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后,我深深的感到在日常工作中,要树立责任意识。在实际工作中,接触最多的就是学生,要保持清醒的头脑,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在平凡的岗位上努力做出不平凡的成绩。

赵丽娟(金融系,讲师):通过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深入学习,我对全面从严治党有了更加深刻的体会。常言道“根深之树不人风折,泉深之水不会涸竭”,共产党作为执政党,党的根基关乎国家兴衰、人民命运,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务必从严。东北农业大学作为国家信任的大学、人民信赖的大学,更要从严治党、从严治行。每位教师都是东北农业大学的基石。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不忘初心,永远铭记面向党旗许下的庄重承诺,遵守党纪国法行规;作为一名教师,我们要砥砺前行,以严的要求、高的标准勉励自己,释放工作激情,谱写壮美华章,在东北农业大学的广袤天地耕耘收获!

王磊(工商管理系系主任,副教授,硕士生导师):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党员青年提高政治素养的一次良好契机,深刻领会会议精髓,有助于青年教师更加牢固的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有助于不断增强服务能力、凝聚能力、学习能力、合作能力,有助于组织动员广大团员青年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积极的贡献。

王利民(工商管理系,讲师):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坚定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紧密结合,集中整饬党风,严厉惩治腐败,净化党内政治生态,党内政治生活展现新气象,赢得了党心民心。十八届六中全会聚焦全面从严治党,通过了两个极其重要的文件,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提供了坚强有力保障。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自觉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把中央要求同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我会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在自身岗位上做好各项工作。

苑婧婷(工商管理系,讲师):作为一名教师,工作地点在教室,不仅自己要带头时刻遵守国家法律制度和社会道德准则,严格要求自己,更要成为正能量的传播者,让学生们也要以法律制度和社会道德为准绳,牢固树立“红线”和“底线”意识,让学生们快快乐乐进入学校,顺顺利利进入社会。作为一名教师,在工作中,我们要以实际行动忠诚履职,全心全力投入到自己的本职工作中去,为学生们授好业,解好惑,让学生们在学校宝贵的时光里学到过硬本领,为将来服务好社会打下坚实基础。在工作中,树立创先意识,要在学习中进步,进步中学习,以高标准、高效率、高水平的工作业绩回报社会。

孙文琪(会计系,讲师):通过学习会议精神,我深刻认识到必须全面跟随党的步伐,既要做一名知行合一干实事的党员,也要做一名脚踏实地仰望星空的教师,更要甘做埋头拉车的老黄牛。夯实思想基础,强化党性修养,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思想坚定,相信组织、依靠组织、服从组织、忠于组织。始终把党放在最高位置,听党话,跟党走。

张亚娟(市场营销系,副教授):

在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上,我们党又再一次提出了学习党性、党章、党规,重温党的使命,不忘初心,让我们始终怀着感恩和感动奋斗在建设新中国的路上。我们要树立团队意识。在工作过程中,团结同事,坚持做到同心、同向、同力,保证整个团队高效的运作。

杨红(国际贸易系,讲师):通过对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学习,我深刻领会到:一要坚定树牢“四个意识”,始终保持政治上的高度清醒。要严守政治纪律,站稳政治立场,坚持以马克思主义政治观对照自己,以 “五个必须”鞭策自己,以“七个有之”警醒自己,始终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民、心中有责、心中有戒。二要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个政治责任,保持战略定力,坚持严字当头,全面加强和规范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着力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不断把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推向前进。三要树立理想信念,补足精神之钙。十八大以来,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再到全面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理想信念集中“补钙”,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工作在第一线,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与时俱进学习党内法规,养成长期严明党纪的良好习惯,做一个名信念坚定、为民服务的合格党员。

于威(保险系,讲师):我会把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认真抓紧抓实,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在拥护核心上作表率,在践行准则条例上作示范,结合工作实际,具体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守住纪律底线,培养高尚道德情操,强化责任担当。虽然很多工作相比过去难度更大,但惟其难,才考验水平、检验能力、衡量担当。要知责明责、守责担责、履责尽责,强化使命担当,以强烈的事业心和高度的使命感,兢兢业业做好本职工作,做到敬业守责、尽心尽力。

卢达(教务科科长):作为一名教师,不忘自身使命,积极参与到东北农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开展的学习全会精神活动中,充分发挥自己优点和特长,协助支持党建的各方面,做到自我完善、自我提高、自我革新。这次会议是真正吸引到了我,这关乎与每一个人以及国家未来的发展,完美展示出党中央卓越的政治智慧和改革勇气。

王国军(毕业班政治辅导员):作为一名年轻党员,要通过学习教育审视自己的行为,坚定党的信念。坚守党性不动摇、执行标准不走样,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始终保持干事创业、开拓进取的精气神。要把党规党纪作为支配自己行为的行动指南,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明确政治方向,立足于自己的岗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乐于奉献,起到模范带头作用。把我对中国共产党的向往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将理想信念根植于日常工作之中,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真真正正为学生发展、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上一条:理学院应用化学党支部召开学习“5月5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基层党委换届大会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