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基层风采>>正文

资源与环境学院召开基层党委换届大会

2016年12月09日 13:35  点击:[]

127日下午,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召开党员代表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委委员。70名教师党员代表及部分学生党员代表出席本次大会。会议由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华英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金大伟代表学院党委作了题为《不断加强和改进党建工作,为创建一流学院而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在过去的几年中,学院党委充分发挥政治核心作用,围绕中心工作,通过认真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群策群力,改进工作作风,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教学质量,改善工作环境,较好的完成了各项任务,切实解决了一些制约学院科学发展的关键问题,各方面工作均取得可喜成绩。在全面客观总结了学院党委几年来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明确了未来四年党委工作的总体思路和主要任务以及具体举措。报告最后指出,未来几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时期,任务繁重、使命光荣,只要紧紧依靠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以及全院党员和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继续发扬“献身、负责、求实”的资环精神,知难而进、一往无前,就一定能够取得更大成绩,创造学院的美好明天,就一定能够为学校创建高水平农业大学目标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大会严格按照规定程序,审议通过了学院党委工作报告,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资源与环境学院党委委员。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会后,学院新一届党委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金大伟同志为党委书记,张华英同志为党委副书记,并对委员分工进行了部署,明确了岗位职责和今后的工作思路。

(供稿/资源与环境学院)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党员提交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体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