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组织建设>>正文

关于订阅关注“东农党建”微信公众平台的通知

2016年11月09日 15:56 组织部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不断推进基层学习型党组织建设,进一步提高基层党建工作透明度、公信度和满意度,帮助我校广大党员师生及时了解党的思想理论和工作实践新动态,切实提高党性修养,学校党委组织部建设开通了“东农党建”微信公众平台。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功能定位

   1、正面宣传,引导舆论。加强对基层党建方针政策、重大活动、成就经验的宣传,不断扩大正面宣传的影响范围,形成有利于党建工作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

   2、加强沟通,方便师生。畅通广大党员师生与组织直接对话的渠道,在党员干部与组织部门之间架起“连心桥”,方便广大党员师生学习和交流,共同提高。

   二、微信平台内容

   “东农党建”微信平台包含两学一做、党建动态、特色专栏等三方面内容,涵盖党建要闻、学习教育简报、基层动态、创先争优和通知公告等基层党建重要内容,并将结合实际定期更新栏目及其内容。

   三、关注订阅说明

    1、下载微信软件。打开手机网络浏览器,输入weixin.qq.com,下载安装微信软件。

    2、申请个人账号。打开微信,根据提示信息申请注册个人账号。

    3、订阅“东农党建”。登录微信软件,点击“公众号”,查找公众号“neaudj”或者“东农党建”,点击“关注”,完成订阅。

    打开微信的“扫一扫”扫描下列二维码(附件1),可直接下载安装微信、订阅东农党建微信。

   三、有关工作要求

    1、请各党委、总支认真督促本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师生(包括入党积极分子)及时关注“东农党建”微信公众平台,并于1030日前将本单位关注人员名单进行统计上报党委组织部(电子邮箱:neauzzb@163.com)。

    2、全校广大师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添加微信,并同步关注、及时跟进,积极转发、分享和评论。群众或共青团员也应积极参与,加强政治学习和思想引领。

    3、各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积极为“东农党建”微信平台献计献策,推荐、提供务实管用、生动鲜活、有趣有味的基层信息动态,反映学校党员师生的学习需求,支持和推动东农党建微信平台办出水平、办出品牌、办出影响力,成为全校党员重要的学习交流阵地。

附件1:东农党建微信公众号二维码

附件2:关注东农党建微信公众平台统计表

 

                                 党委组织部

                               20161024

上一条:关于报送2017年调整基层党支部设置情况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印发《东北农业大学2016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通知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