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党校工作>>党校动态>>党校新闻>>正文

食品学院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

2017年03月27日 14:53  点击:[]

3月22日中午12点半,在农学楼二楼多功能厅,食品学院举办第4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式。参加会议的有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俊波、全体辅导员以及第45期党校培训的全体学员。食品学院学工办主任、学生党建工作组组长王丽萍主持会议。

                                    开班式现场

   开班式以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学院辅导员刘双奇为全体学员宣读了此次培训的日程安排和实施方案,并就考核形式及优秀学员、优秀组织者评选细则进行了解读,辅导员刘朝阳宣读了此次培训的学员名单,辅导员刘畅和任萌分别宣读了班主任、班干部名单及职责。全体学员们认真仔细聆听,接受党的教育和洗礼。乳品1503班团支部书记姜欣雨同学代表新学员讲话,并在会上郑重承诺:一定严格遵守党校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虚心求教,抓住这难得的机会,深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积极参加讨论和社会实践活动,保质保量的完成党校培训的各项内容,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献礼。

                                      奏国歌

                                    新学员代表发言

   最后,食品学院党委副书记潘俊波做了总结讲话,对参加培训的全体学员做出了更高的要求,鼓励学员珍惜党课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基本理论,尤其是党章、党的光辉历程、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按时完成网络培训的全部课程、及时提交学习心得、认认真真开展讨论,课堂学习要按时出席、保证纪律,积极与老师互动、踊跃发言。班主任及各班级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调动同学们学习的积极性和热情,与学院党委共同将此次积极分子培训工作抓实、做细、做好。全体学员要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潘俊波讲话

   开班仪式结束后,王丽萍对党课培训班的班长、副班长、组长进行了培训。

上一条: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