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班子建设>>正文

关于征求学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2016年12月27日 15:13  点击:[]

各党委、总支:

根据省纪委、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6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黑组通字[2016]70号文件)要求,学校拟于20171月上中旬召开2016年度校级领导班子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按照学校2016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工作方案有关要求,在本次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前,学校党委将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的主题,广泛征求各基层党组织、党员群众和“两代表一委员”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每位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重点征求对学校领导班子及成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学习贯彻《准则》、《条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对我省发表的两次重要讲话精神,深化学校综合改革、促进学校事业发展等方面的意见建议,对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坚定政治信念、坚持原则、敢于担当、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请各党委、总支于1231日之前将本单位征求汇总的意见建议,以《征求意见表》的书面形式(含电子版)报送学校党委组织部。

电子信箱:neauzzb@163.com。联系电话:0451-55190587,联系人:翟继军。

附件:校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表

党委组织部

20161227

上一条:关于召开2016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