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干部工作>>干部动态>>正文

关于组织全校教师填报《干部任免审批表》的通知

2016年11月16日 09:59  点击:[]

为贯彻落实省委组织部《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清理工作的意见>的通知》(黑组通字[2014]27号)和《关于印发<关于开展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清理工作的意见的补充意见>的通知》(黑组通字[2014]52号)精神,按照全省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会议的要求和部署,切实开展好学校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现组织我校教师填报《干部任免审批表--全国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专用》工作,具体通知如下:

1、填报范围:全体教师(处级干部和科级干部除外)。

2、工作要求:各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各单位负责人为第一责任人,要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并配合干部人事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做好初审、复审、材料收集和认定等工作。

3、本次填报《干部任免审批表》系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重要内容,将对各位干部个人信息进行认定。请各位教师按照《填写说明》,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如实填报,填写内容要真实、详细、准确。

4、请参照《干部任免审批表(填写范例)》格式填写《干部任免审批表》,建议在《干部任免审批表(填写范例)》表格中直接修改完成,注意不要改动表格字体、格式等。

5、《干部任免审批表》文件要以“档号+姓名+干部任免审批表”命名,并请各单位汇总后于415日将《干部任免审批表》电子稿发到组织部邮箱:neauzzb@163.com

6、其他未尽事宜,可与干部人事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组织部、人事处、档案馆)联系。

联系人:贾海涛    联系方式:55190552

附件:1、《干部任免审批表(填写范例)》

     2、《干部任免审批表填写说明

     3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联络人

               干部人事专项审核工作领导小组

              2016413

上一条:关于进行第六轮处级领导干部竞聘工作的通知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