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报送处级干部在企业、社会团体兼职情况的通知

2023年05月05日 09:52  点击:[]

各单位

按照省委组织部有关工作安排,依据《关于改进和完善高校、科研院所领导人员兼职管理有关问题的问答》(《组工通讯》第33期)规定,为进一步规范学校处级干部在企业、社会团体兼职工作,掌握处级干部在企业、社会团体兼职情况,现就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填报对象

全体处级干部

二、工作要求及报送方式

处级干部在企业、社会团体兼职,应当事先向学校组织部申请办理有关审批或备案手续。按规定经批准到企业、社会团体兼职的处级干部,要严格遵纪守法,廉洁自律,禁止为企业、社会团体或个人谋取不当利益。处级干部填写《处级干部在企业、社会团体兼职情况明细表》《处级干部在学术期刊、国际学术组织兼职情况明细表》,各单位汇总后,经主要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于510日前将附件1和附件2电子版发送到组织部邮箱,neauzzb@163.com,纸介版送到主楼653室。

联系人及电话:高运来  55191282

附件1:《处级干部在企业、社会团体兼职情况明细表》

附件2:《处级干部在学术期刊、国际学术组织兼职情况明细表》

 

 

 

组织部

202355

 

上一条:关于推荐干部参加省残联机关挂职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办东北农业大学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的通知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