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选派驻村工作队员人选工作的通知

2022年10月17日 17:38  点击:[]

各党委、总支: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工作要求,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把乡村振兴作为培养锻炼干部的广阔舞台,我校拟选派1名驻村工作队员赴齐齐哈尔市甘南县东阳镇东发村驻村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派条件

    选派驻村工作队员必须政治素质好,坚决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农村工作;工作能力强,敢于担当,善于做群众工作,具有开拓创新精神;事业心和责任感强,作风扎实,不怕吃苦,甘于奉献;具备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优先考虑中共党员。选派人员必须为派出单位在编在职干部。

    二、选派安排

    驻村工作队员任期为2年,每年驻村时间不少于240天;驻村期间,原人事关系、工资和福利待遇不变,不承担派出单位工作;党组织关系转到所驻村,驻村期满后回原单位工作。

    三、选派方式

    本次选派采取组织推荐与个人报名相结合的方式,各党委、总支要充分考虑年龄、专业、经历,特别是干部到基层历练意愿等因素提出拟推荐人选。学校党委根据工作需要,研究驻村工作队员人选并向省委组织部推荐报备。

    四、有关要求

    各党委、总支要高度重视,做好宣传动员,积极推荐优秀年轻干部参与驻村锻炼,并于10月19日下班前将《中省直部门定点驻村干部信息表》《推荐优秀干部驻村工作汇总表》发送至组织部邮箱(neauzzb@163.com),纸介版送到主楼653室。

    联系人:高运来

    联系电话:0451-55191282

组织部

2022年10月17日

 

上一条:关于组织处级以上干部参加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网上专题班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网上学习答题活动的通知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