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2021年04月01日 15:02  点击:[]

全校广大师生:

   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施方案》和《东北农业大学关于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工作方案》部署,为切实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做好查摆问题阶段工作,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了解师生所需所盼,深入查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现征求全校广大师生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建议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自即日起至年底活动结束前。意见建议可以书面文字或电子邮件方式反映,欢迎全校广大师生对“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提宝贵意见建议。

   征求意见建议方式如下:

   1.意见箱:学校主楼一楼大厅右侧;

   2.电子邮箱:neauzzb@163.com

学校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实践活动组

2021年4月1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好2021年上半年领导干部联系服务专家学者工作的提醒 下一条:关于开展2021年度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