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21年度干部网络教育培训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的通知

2021年04月01日 08:33  点击:[]

各党委、总支:

按照省干部教育网络学院《关于做好2021年度干部网络培训工作的通知》要求,结合省委组织部和学校党委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安排,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时间安排

1.202112月末,完成年度干部网络教育培训。

2.20216月末,完成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教育培训线上集中培训。

二、参学人员

全校副处级及以上干部。

三、学习安排

1.学习方式。网络学习以自学为主,同时将采取专题培训、网上答题等形式开展集中培训学习。参学学员通过登录“黑龙江省干部教育网络学院”或下载“龙江干部教育APP”进入学习平台进行学习。

2.学习内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以及省委十二届八次全会精神和龙江“四大精神”。结合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强化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强应急管理、公共卫生等专业知识学习及专业能力培训。

3.学分要求。每名学员在线学习年度累计不少于50学分(一类课程不少于20学分)。其中,关于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课程不少于24学分,学分将累加到个人年度学习总分中。

四、有关要求

1.建立定期通报制度。学校组织部按季度将领导干部学习进度情况点对点通报给个人和所在单位,对学习进展缓慢的领导干部发放“学习提示卡”,提醒督促领导干部及时关注本人的学习情况。

2.要训用结合。根据《20182022年黑龙江省干部教育培训规划》“在干部年度考核、任用考察时,将干部接受教育培训情况作为一项重要内容,做到‘训用结合’。干部教育培训考核不合格的,年度考核不得确定为优秀等次。提拔担任领导职务,因特殊情况在提任前未达到教育培训要求的,应当在提任后1年内完成培训。”的要求,学校将网络学习情况纳入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和任用考察的重要内容。

3.要学以致用。学员要围绕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开展学习,结合本职工作岗位,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干一行、爱一行、精一行的专业精神,改善知识结构,提高综合素养,更好履职尽责。

联系人及电话:高运来55191282

                  中共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202141

上一条:关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征求意见建议的通知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1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