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组织部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

2020年02月22日 17:20  点击:[]

为深入贯彻教育部和省教育厅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按照学校《关于制定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的通知》精神,经研究,现就党委组织部关于疫情防控期间师生办事指南规定如下:

1.领导干部因私出国(境)证照上交工作。目前,我校个别干部寒假期间因私出国(境),已按程序履行了护照的申领,由于受疫情影响没有按规定时间上交,请有此类情况的领导干部通过发送短信息向组织部备案后,可暂时由本人保管,待疫情解除后一周以内上交。本人保管期间,不得私自办理出国(境),如需办理,按流程重新申请。

联系人:高运来    联系方式:13074576401

2.开展组织生活及组织关系转接工作。各党支部要按照要求认真开展好组织生活,可通过微信群、QQ群等网络平台组织好线上学习讨论,无及特殊情况,不允许组织党员聚集。省内组织关系转接,无需审查材料的,可通过《中国共产党党员信息管理系统》进行网络转接,需要审查材料的,待疫情结束后,材料审查合格方可转接。省外组织关系转接,需要办理纸质介绍信的,待疫情结束后,再行办理。

联系人:张春燕  联系方式:13212817555。

3.各类鉴定(政审)材料的出具工作。因工作特殊需要以学校党委组织部门出具鉴定(政审)材料的,由所在单位的基层党组织将材料发至组织部邮箱:neauzzb@163.com,由党委组织部通过电话了解核实清楚后,出具鉴定(政审)材料,并将材料通过微信图片形式发给相关人员。

联系人:王博    联系方式:13074556686

组织部涉及其他业务暂缓办理。

                                                          组织部

                                                       2020年2月18日

上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20年上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下一条:东北农业大学2019年党支部换届工作方案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