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东北农业大学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通知

2019年04月08日 14:10  点击:[]

各分党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按照《东北农业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施办法》(见附件1)要求,进一步做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切实提高入党积极分子队伍整体素质,夯实发展党员工作基础,经研究,决定于近期组织开展东北农业大学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培训对象

在校本科生、研究生、教职工中的入党积极分子。

培训时间

201948430

培训内容及安排

培训内容参照《东北农业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施办法》执行,线上培训,依托东北农业大学党校网上教育培训平台开展,线下培训,由各分党校具体组织实施。日程安排如下

1、培训学员的选拔和审核(48-412)。各分党校严格按照要求选拔培训学员410日下班前将培训学员名单(《东北农业大学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附件2)上报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同时将培训计划报送党委组织部审核。412日前将学员信息导入党校网上教育培训平台。

2、在线学习413-425)。培训学员按照要求完成必修课程的学习在线提交学习心得、完成网上测试。学习心得要求800字以上,注重质量,不得抄袭;网上测试,完成2次及以上且每次测试60分以上为合格。

3、线下培训413-425。线下培训主要包括课堂教学、交流研讨、社会实践、课外自学等。课堂教学不少于8学时,教学内容及师资安排参考附件3;交流研讨不少于2次,研讨内容由各分党校根据实际情况自行确定;社会实践不少于1次,实践主题及形式由各分党校自行确定,且须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组织开展;课外自学要求有笔记,学习不少于6学时,重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国、全省教育大会精神、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黑龙江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东北农业大学第三次党代会精神及东北农业大学双代会精神等。

4、复习及结业考试425-428)。学员在完成学习任务后,做好充分复习。各分党校于425日前将拟参加结业考试的名单上报至党委组织部、党校,并将结业考试试题报党委组织部审核,各分党校于428日前组织结业考试。

5、成绩核定、优秀评选(429-430日)。各分党校按照要求,批阅试卷、给出成绩、核定等级,并评选出“优秀学员标兵”和“党校培训优秀组织者”。培训合格的学员,由学校党校统一发放《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登记表》,被评选为优秀组织者的人员,由学校统一发放荣誉证书。

有关要求

一是分工明确,各司其职。本次培训由学校党委组织部、党校和各分党校共同组织实施学校组织部、党校负责统筹培训整体情况,负责审核培训计划、抽查学员日常表现、审核考试试题等工作;分党校负责培训的具体组织实施,协调教师上课时间,监督学员日常表现,督促学员课外自学,解决培训中出现的问题,出题印卷,组织结业考试等。

二是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各分党校要高度重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确定专人负责,精心组织实施,制定详细的实施方案,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各项培训任务,上报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邮箱neauzzb@163.com.纸质版送至主楼630室。

三是加强管理,提高实效。分党校要做好培训的管理监督工作,注重过程考核,确保培训效果。对态度不端正、学习不认真和活动走过场的学员,取消培训资格。对考试作弊的学员,取消入党积极分子资格,按照学生手册中关于学生考试违纪相应条款进行处理。

其它未尽事宜,请与党委组织部、党校联系。

联系人王凤臣  张春燕

联系电话5519128255190319

电子邮箱neauzzb@163.com

附件1:东北农业大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实施办法

附件2:《东北农业大学第四十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报名表》

附件3:教学内容及师资安排

中共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组织部

中共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党校

201948

上一条:关于近期基层党组织建设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下一条:2019年上半年学习材料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