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2015年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结题验收的通知

2018年11月14日 14:16 组织部 点击:[]

各党委、总支:

为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工作导向,不断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形式与内容,进一步提高学校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学校决定开展2015年基层党组织活动项目结题验收,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组织领导

2015年活动立项结题验收由学校党委统一领导,组织部牵头负责,学校党群机关各部门协调配合,认真组织实施。

二、重点内容

结题验收2015年以来各立项单位基层党组织活动开展情况,主要包括:1、政治建设情况。2、“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组织落实和“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开展情况。3、基层党建责任落实情况。4、基层党组织建设及党员队伍建设情况。5、“三会一课”等党的组织生活制度落实情况。6、特色亮点工作、先进典型选树和问题整改情况。7、深化作风整顿、优化育人环境情况以及党员履职尽责情况。

三、工作步骤

此次结题验收从11月中旬开始至12月中旬结束,分为自查总结、汇报评议、确定结果、结果公示四个阶段,具体安排如下:

1、自查总结(11月中旬至11月底)。各立项单位按照立项方案及结题验收要求,认真开展自查总结,形成书面汇报材料,填写项目结题验收申请书(详见附件),准备佐证材料,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2、汇报评议(12月上旬)。党群机关各部门和各基层党组织代表联合听取各立项单位项目建设情况汇报(PPT演示)、查看相关佐证材料,各立项单位相互学习交流项目建设经验。

3、确定结果(12月中旬)。组织部根据各项目结题验收情况,综合研究确定结题验收成绩和结果。

4、结果公示(12月中旬)。在东农党员先锋网公示各项目建设结题验收结果,向各立项单位反馈结题验收发现的问题,督促整改落实。

四、有关要求

(一)开展基层党组织活动立项结题验收工作,是我校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提升基层组织力的一种积极探索,各党委、总支要从全校基层党建工作全局出发,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努力通过活动立项建设,不断创新基层党组织活动的形式和内容,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二)各立项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严谨负责的工作态度,针对结题验收各项重点内容,按照验收要求,真查实找,形成高质量结题验收报告,全面客观总结项目建设情况,确保结题验收取得实效。要严守纪律,力戒形式主义。按照方案要求,结题验收不合格的学校将不予经费支持,并限制参加新一轮立项活动。

(三)要大力宣传推广活动立项建设成果,重视活动资料的收集和保存,及时报送有关活动信息,加强宣传报道,推广典型经验,营造良好氛围。各项目建设成果将作为学校评选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支部的重要参考,列为基层党建工作考核的重要内容。

请各单位于1130日前将项目结题验收申请书(一式三份)、结题总结报告(一式七份)、相关佐证材料(一式七份)报到党委组织部。办公地点:主楼651室,联系电话:55190587,电子信箱:neauzzb@163.com

       

附件:2015年基层党组织活动项目结题验收申请书

                              党委组织部

                           20181114

上一条:文法学院党委拟接收郭上等为中共预备党员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贯彻落实《党员领导干部联系党支部制度》的通知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