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7年度学校处级干部考核暨2016年提拔处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准备工作的通知

2018年01月18日 11:22 组织部 点击:[]

各单位:

2017年度处级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将于下学期开学初进行,2016年提拔的处级干部任职试用期满考核同步开展。考核工作时间紧、任务重、涉及面大,为了提高工作效率和质量,统筹安排好考核工作,现将考核有关准备工作通知如下。

一、处级干部考核准备工作

1、处级干部撰写个人年度工作报告

全体处级领导干部根据学校2017年度工作要点、本单位年度工作计划和个人岗位职责,对照年度考核内容及有关要求,撰写年度个人工作总结(格式要求详见附件1)。总结应实事求是、条理清晰、文字精炼、数据准确,注重总结提炼,重点陈述履行岗位职责情况、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及成效、作风建设及廉政责任落实情况等内容。于126日前报组织部备案。

2、上报分类测评人员名单

各党委(总支、机关各部门)按照所分配的网上分类考核测评“测评人员”类别、名额(详见附件2),于119日前将“分类测评人员”名单(附件3)报组织部。

二、试用期满考核准备工作

学校2016年新提拔的处级干部围绕工作岗位职责、试用期目标、任务、要求等,对照干部试用期满考核有关内容要求,撰写试用期个人思想工作总结。报告要在如实介绍个人在试用期间的思想政治表现、组织领导能力、工作作风、工作实绩和廉洁自律等情况的基础上,重点对所任职务的适应能力和履行职责情况等进行总结。努力做到实事求是、条理清晰、文字精炼、数据准确。工作总结字数总体控制在2000字左右(具体格式要求详见附件4)。于126日前报组织部备案。

联系人:翟继军,联系电话:55190587,电子信箱:neauzzb@163.com

附件:

1. 2017年度工作总结格式要求;

2. 各党委(总支)分类测评人员名额分配表;

3. 各党委(总支)分类测评人员名单;

4. 干部试用期满考核工作总结格式要求。

党委组织部

2018118

上一条:关于2017年度处级领导干部及领导班子考核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征求2017年度学校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意见建议的通知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