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设立作风整顿监督举报电话和征求意见箱的通知

2017年07月17日 10:15 组织部 点击:[]

各单位:

根据省委、省委高校工委作风整顿有关会议文件指示精神,按照学校作风整顿《实施方案》《问题查摆工作的通知》安排部署,为找准找实我校工作作风存在的突出问题,推进整顿工作作风工作扎实开展,学校作风整顿个领导小组特设立作风整顿监督举报电话和征求意见箱。

监督举报和征求意见内容,除对照学校《实施方案》“五个好作风”存在的不足和“五个坏作风”的主要表现外,还主要包括:

1、贯彻学校重大决策决议部署落实执行不力,搞无原则的变通及上有政策下有对策,无故不参加集体学习、会议等违反组织工作纪律的问题。

2、干部教师经常不在岗、不请假、无故旷工;经常性迟到早退不正点上班问题。

3、机关干部在办公期间上网聊天、购物、炒股、看电影、听音乐、玩手机等于工作无关事情。

4、因教师私自调串课、随意更改教学工作计划和规定授课内容,上课或考试、阅卷不认真等,导致教学出现较大差错问题。

5、机关工作人员工作态度蛮横、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不受程序规定等违反群众纪律问题。

6、其他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的问题。

监督举报电话:0451-55191689,13936006900

征求意见箱:设在学校主楼一楼大厅入口处。

网上征求意见(监督举报)信箱:neauzzb@163.com

真诚接受全校广大师生群众监督,感谢您对学校作风整顿工作的关注、理解和支持。

          东北农业大学作风整顿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714

上一条:中共东北农业大学委员会2017年下半年基层党组织生活指导意见 下一条:关于“七一”期间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的通知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