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最新公告>>正文

关于“七一”期间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的通知

2017年06月30日 08:41  点击:[]

各党委、总支: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按照省委组织部《关于七一期间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的通知》(黑组通字﹝201733号)和省委高校工委有关通知精神,学校党委决定在七一期间以聚焦龙江全面振兴,撸起袖子加油干为主题,开展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活动。

一、讲党课人员范围

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

二、讲党课任务安排

78日前,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面向本单位全体党员或所在党支部讲一次党课。党课内容是,讲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我省两次重要讲话精神、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以及党章党史、党纪党规等内容。

三、报送材料要求

78日前,各党委(总支)需将(1)党委书记党课讲稿;(2)党组织书记讲党课统计表(见附件12)报送党委组织部。学校党委将择优向省委高校工委推荐并报送2—3个优秀院系党委(总支)书记党课讲稿(字数不限)。

联系人:翟继军;电话:55190587;邮箱:neauzzb@163.com

             

                            党委组织部

                         2017630

上一条:关于设立作风整顿监督举报电话和征求意见箱的通知 下一条:2017年度东北农业大学党委命名表彰的“先优”公示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