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农学院党委与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2022年12月01日 16:32  点击:[]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全院师生的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11月30日,农学院党委和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党总支共同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会议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许静波教授作专题宣讲报告。农学院和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新农村发展研究院)全体教职员工参会。报告会农学院党委书记李晓书主持。

许静波教授作线上专题宣讲报告

    会上,许静波深入解读了党的二十大主题,细致分析了党在过去十年里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丰富内涵,系统地梳理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重点解读了教育、科技、人才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对高等学校发展的重要意义。许静波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按照党的二十大作出的战略部署,明确目标任务,坚定信心、同心同德,担当作为、埋头苦干,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再创新辉煌,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龙江新篇章,为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通过本次专题宣讲会,参会教职工一致表示,要把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做好马克思主义理论研究和教育教学结合的大文章,大力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以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生根。

 

上一条:我校举办处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培训班开班式 下一条:我校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会议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