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推进2019级中俄合作办学学生顺利返校学习

2021年04月20日 15:25  点击:[]

为贯彻学落实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把学史明理与学史力行统一起来,突出为群众办实事,国际文化教育学院将19级中俄合作办学学生的返校学习问题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任务清单之一,积极推进落实,回应家长和学生诉求。

开学以来,学院党委召开多次专题党政联席会议讨论学生返校安排,在学校党委的支持下,分管领导积极协调,学院联合后勤管理处,学生工作处提出多种解决方案,改造装修部分宿舍和招待所作为学生返校临时宿舍,解决宿舍安全、防疫、生活热水等问题,保证学生返校后能够正常学习和生活。

会议现场

学生工作处和后勤处走访改造宿舍

4月9日上午,中俄合作办学19级142名同学,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遵守返校要求,扫码测温,入住宿舍。

学生返校报道

4月12日下午,学院召开19级全体返校学生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昊书,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会上,李昊书欢迎返校同学,鼓励学生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勤奋学习,认真上好网课。辅导员洪丹、冯静美、徐日月分别介绍了各学生组织针对19级中俄合作办学学生返校后的具体活动安排。辅导员王丹、带队教师方海旭就俄方院校网课安排进行了说明,并向全体学生介绍了学院专门聘请的助理班主任。

会议现场

据了解,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2019级中俄合作办学142名学生按中俄双方指定的教学计划上俄方学校网课,今年3月,已经上一年时间网课的学生和家长提出返校学习的请求。按照学院教学计划,这些学生应该继续上俄方学校网课,同时如果返校,需要统筹安排住宿。国际学院党委将此次2019级中俄合作办学学生顺利返校学习作为学院党史学习教育为群众办实事的切入点,积极主动作为,在后勤管理处和学生工作处的大力支持下,日前,19级中俄合作办学全体学生,已经开启了正常的、规律的校园学习生活,除了第一课堂,学生还可以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丰富多彩的第二课堂校园文化活动,感受校园生活。

上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 下一条:保卫处党支部与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