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之防电信诈骗讲座

2021年04月23日 15:22  点击:[]

自党史学习教育活动开展以来,保卫处党支部积极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着力解决师生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

针对近期我校出现师生被电信诈骗的案件较多的情况,保卫处党支部邀请了哈尔滨市公安局反诈骗中心李欣蕾警官,于4月21日下午,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之防电信诈骗讲座。本次讲座由党支部副书记王春辉主持,全校设置1个主会场,13个分会场,13000余名师生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聆听了本次讲座。

会议现场

王春辉主持讲座

分会场

李欣蕾警官以“预防电信网络诈骗,捂紧自己的钱袋子”为主题,从电信诈骗的种类起源、电信诈骗的作案手法、如何预防电信诈骗及公安机关采取的有效措施四个方面作以讲解。李警官的讲座事例鲜活,贴近校园,用师生身边发生的真实案例将枯燥的宣传教育变为生动的正向引导。

李欣蕾警官做讲座

讲座结束后,主会场的学生纷纷表示,通过此次讲座感受到了电信诈骗可能就在我们身边、无孔不入,只有提高自身防范意识,不贪图蝇头小利,才能拒骗于千里之外。

上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工作会议 下一条: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