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保卫处党支部与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共同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2021年04月20日 15:17  点击:[]

   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我校保卫处党支部认真落实学校党委总体部署、按照机关党委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业务工作相结合开展了一系列“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将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4月20日,保卫处党支部与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在我校共同开展“互学互促、结对共建”活动。

 

   本次共建活动,保卫处党支部邀请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韩大猛老师为保卫处党支部、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做“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党史学习教育讲座。讲座由保卫处党支部书记汪志君主持,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大队长郭平参加讲座。保卫处党支部、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党委100余名党员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聆听了本次讲座。

韩大猛从中国共产党的特点和使命、中国共产党的伟大成就、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的密码解读三个方面回答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这个历史命题,把参加活动的党员深深带入了中国共产党的壮丽百年,增进了全体党员的爱国之情。

 讲座结束后,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40余名队员参观了东北农业大学校史馆。郭平大队长表示,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将继续开展与保卫处党支部共建活动,为东北农业大学提供更加细致的消防服务,为东北农业大学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汪志君主持讲座

韩大猛做讲座

讲座现场

郭平发表学习感言

香坊区消防救援大队参观校史馆

支部全体党员与韩大猛合影留念

上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推进2019级中俄合作办学学生顺利返校学习 下一条:马克思主义原理教研部党支部开展“我为青年教师办实事”专项活动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