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离退休工作处在职党支部开展“我为老同志办实事”实践活动

2021年04月21日 15:06  点击:[]

   

   谷雨过后再无寒,人间芳菲已向暖。为丰富离退休老同志精神文化生活,确保门球运动顺利开展,在满足天气、冻土解冻等条件下,4月21日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在职职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对学校门球场进行了清理修缮。

场地清理现场

   清理现场,党员们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挽起袖子、不言苦累,你铲树叶,我挣口袋;你铺细沙,我拽碾子。在鲜红党旗的感染下,经常关心门球场地的老同志们也加入“战斗”,老少全参与,干群一条心,现场如火如荼……

离退休在职党支部与主动前来清理场地的老同志们合影

   道虽迩,不行不至;事虽小,不为不成。未来,离退休工作全体在职人员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立足本职,扎实工作,用热心、诚心、耐心、细心、恒心,为1200余名老同志们办实事,服好务。

上一条:保卫处党支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党史学习教育实践活动之防电信诈骗讲座 下一条:国际文化教育学院推进2019级中俄合作办学学生顺利返校学习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