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党员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2017年06月23日 16:26  点击:[]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云国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

学生代表发言

会议现场

    2017年6月20日中午,经济管理学院新党员入党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于成栋楼13楼报告厅隆重举行。经管学院党委书记蔡云国,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君、经管学院团委书记王丰良、全体辅导员、新发展89名党员、毕业生党员共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经管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君主持。

    在学生党支部书记宋志彬的领誓下,新发展预备党员和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宣誓,短短一百多字的誓词是对党的承诺。宣誓前,学生党支部书记王丰良、张贺为新发展预备党员佩戴了党徽。随后,学生代表金融1501班姚奕帆同学、会计1323吴明泽同学分别代表新党员及毕业生党员进行发言。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蔡云国为学生党员讲授党课,他鼓励广大学生党员联系实际生活,解读了学生党员先进性的三个表现,既学习的先进性、以身作则的先进性、组织观念的先进性。同时,也对毕业生党员成长提出了毕业也要主动时刻保持与党组织的联系,继续发扬创先争优、勇于担当的精神,遵纪守法和廉洁自律的三点希望。

    最后,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汪志君表达了对新党员的期望和对毕业生党员的祝福,大会伴随着《国际歌》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落幕。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工商管理系党支部参观哈军工博物馆 下一条:包军校长为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党支部讲党课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