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包军校长为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党支部讲党课

2017年06月23日 09:16  点击:[]

为全面贯彻落实领导干部带头讲党课制度,621日上午在主楼610会议室,包军校长为机关党委组织人事党支部全体党员作了关于“如何认识双一流大学建设”的专题党课。

包军校长首先从“双一流”建设的实施背景开始,详细介绍了“双一流”大学建设的缘起、基本思路、重大意义、建设目标、措施路径、远景规划等,着重讲述了我校如何在“双一流”大学建设中有所作为。他指出,我校要紧紧抓住国家“双一流”建设的难得机遇,充分利用国家和黑龙江省两个重要平台,以“双一流”创建为契机,加快推动“一流大学”整体建设,带动学校整体水平快速提升。他指出,“双一流”大学建设不仅仅是教学上的一流,科研上的一流,管理上也要上一流。组织人事部门要在推进学校一流管理中起到核心作用,要有明确的“一流”建设目标,以绩效为杠杆、以改革为动力,下大力气破解体制机制上的障碍,提升管理活力。他强调,要十分重视培养一流的师资队伍和拔尖创新人才,特别要注重成果转化对人才的引领,在人才评价激励机制方面要更加注重实质性成果的产出,不能唯SCI论英雄,要更加看重成果能否转化,能否带来实质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今后在相关制度设计上要加强这方面的引导。最后,包军校长结合“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两个部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希望。

会上,解宗军部长和于雷处长分别代表两个部门就人才工作和师资队伍建设工作做了发言。

通过这次专题党课活动,使全体党员更加明确了每位党员在学校“双一流”中的历史责任和使命,大家意识到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过程中,要与学校发展同呼吸、共命运,要学在前列,干在实处,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担负起“双一流”建设之责,为高水平农业大学建设建功立业。

上一条:经济管理学院召开新党员宣誓暨毕业生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大会 下一条:组织人事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 “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实践教学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