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理学院应用化学党支部召开学习“5月5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2017年05月10日 15:44  点击:[]

510日中午12:00,理学院应用化学教工党支部在化学馆205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学习55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的会议精神,会议由应用化学党支部书记冯志彪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飞、副书记栾松及应用化学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冯志彪主持会议

会上,冯志彪书记首先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和刘云山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并传达了我校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的部署,要求支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接着,冯志彪书记传达了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省委张庆伟书记做的大会报告,并介绍了我校参加省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的参会情况。最后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孙登林书记在55日会议上的讲话。结合学习,冯志彪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相关学习要求,布置了讨论任务。

会议现场

在集体学习之后,学院党委书记肖万飞做了讲话,他对应用化学党支部的学习、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感谢化学支部的教师党员在学院发展和建设中做出的重要贡献,布置了学院党委相关工作安排,并对化学党支部的教师党员在教学、科研等方面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上一条:组织人事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 “大庆精神、铁人精神”实践教学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