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

2017年04月27日 15:05  点击:[]

423日上午,工程学院分党校开展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学院党务秘书、学工办主任李伟光,团委书记、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姜涛,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赵倚墨、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美玲、学生正式党员代表及第四十五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

培训班学员共分为两组。第一组学员来到香坊区尚志公园,在这里瞻仰了著名抗日英雄赵尚志将军塑像。李伟光讲述了抗日英雄赵尚志的生平事迹,并号召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向赵尚志将军学习,学习他勇于攻坚克难、百折不挠的顽强斗志;学习他一切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的求真务实精神;学习他善于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的优良作风。

学员向烈士鞠躬

                                                               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向赵尚志将军塑像敬献鲜花,参加学员向抗日英雄三鞠躬表达敬意。在赵倚墨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正式党员共同“重温入党誓词”。

义务清扫尚志公园

仪式结束后,参加学员对尚志公园进行义务清扫。

培训班第二组学员在姜涛和张美玲的带领下来到“加强和改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教育基地”——北大荒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在参观过程中,学员们认真聆听北大荒开拓者们英勇奋战,开荒种地,艰苦创业的历程,并被北大荒人“艰苦奋斗、勇于开拓、顾全大局、无私奉献”的北大荒精神深深感染,学员们表示以黑土地养育了这些英雄儿女而自豪,今后要传承并弘扬北大荒精神,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

                                                           参观北大荒博物馆

                                                           参观师生合影留念

本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实践活动,旨在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增强党员使命感与责任感,进一步深化“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并通过组织党校学员瞻仰烈士像,参观博物馆,号召学生向英雄学习,大力弘扬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和以改革创新为核心的时代精神,努力学习,奋发有为,忠诚于祖国,忠诚于人民,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上一条:理学院应用化学党支部召开学习“5月5日学校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精神专题会议 下一条:研究生院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