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电气与信息学院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面授课

2016年11月22日 13:24  点击:[]

根据校党委党校下发《关于举办第四十四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为巩固新一批积极分子培训成员党课学习成果,电气与信息学院于11月17日中午在主楼阶梯三教室召开电气与信息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堂教学。学院党委书记吴永清、党委副书记吴立龙、学生党支部书记以及142名本科生和12名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培训。本次培训由电气与信息学院党务秘书谭留兵主持。

授课现场

吴永清强调,要端正入党动机,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员。随后,他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的专题讲座。上课期间,吴书记以声情并茂、生动有趣的教学方式,引起了大家的阵阵掌声。他为大家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从1921年创立到现在的光辉历程以及历年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荣事迹,同时也讲述了党内思想不端正者的错误思想以供学生警示。他指出,要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参加社会实践,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努力争取做一名“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当代优秀大学生。

课程结束后,同学们就吴书记的授课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发表自己对中国共产党的认识及对学生党员队伍建设的建议。电气与信息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面授课程圆满结束。

(供稿/电气与信息学院)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我校召开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会议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