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欢迎来到东农党员先锋网!
首页|党建工作|干部工作|规章制度|党校工作|人才工作|部门概况|我为群众办实事
热搜关键词: 两学一做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我校召开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会议

2016年11月16日 10:23  点击:[]

 

会议现场

组织部部长解宗军主持会议并介绍有关情况

   

11月15日上午,学校2016年第4次基层党委(总支)书记会议在主楼604会议室召开,专题研究部署学校2016年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校党委书记冯晓,组织部部长解宗军、副部长翟继军、各基层党委(总支)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解宗军主持。

会上,解宗军就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的背景、目的意义做了介绍,并从换届工作指导思想和基本原则,基层党组织及其委员会设置规则,基层党组织委员、书记、副书记候选人酝酿提名原则和基本条件,工作程序与日程安排,有关注意事项及要求等方面对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做了详细说明和细致部署

校党委书记冯晓在会上讲话

 

学校党委书记冯晓同志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是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的基础,是强化基层领导班子的重要途径,对于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他强调,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不断加强对换届工作的组织领导。要认真学习方案、认真领会精神、认真把握要求,要高度重视这项工作,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要主动担负起第一责任人职责,以坚决的态度、周密的部署,切实保障换届工作有序健康推进;二要周密部署、做好方案,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基层党组织换届,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保障党员民主权利的一项基本制度,是全面从严治党的必然要求。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要提前谋划,做好调研,并做好工作方案,确保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圆满完成,进一步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强化党组织组织保障作用;三要明确责任、落实任务,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的集体荣誉感。各单位党委(总支)书记要把握好换届选举工作的时间节点和程序要求,依法依规做好候选人党支部和基层党委(总支)换届工作,努力通过换届不断增强广大党员师生的党的意识、党员意识和党组织的集体荣誉感。

                                                                                                   (供稿/党委组织部 摄影/徐彦贝)

上一条:电气与信息学院举办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面授课

关闭

版权信息

地址:中国 哈尔滨 香坊区木材街59号 电话:+86-451-55190319 邮编:150030

Copyright(2010) 东北农业大学党委组织部